闲云野鹤非景行

悦人先悦己

【风情/南扶】《装嫩》

#现代化,私设年龄都是17岁


oocooc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不知从何起,仙京高中每年都有一次奇怪的活动——网友匿名聊天。

 

顾名思义,就是各个年级,不同班级的人以匿名的身份,开始聊天。

 

习俗很久远,但大家乐在其中,也就没有去抗议活动,况且这也是一次交朋友的好机会,只要双方愿意,便可以开启非匿名聊天。不过也有漏洞——万一情投意合的两人都是男生或女生?

 

这一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就在前两年,高二明光班的班长裴茗,在和对面的人聊了接近一天时,情意正浓时,打开了非匿名模式……

 

是个男的就算了,居然还是师无渡!

 

整个学校都知道他俩天天斗嘴,但是没想到撇开个人,居然还挺合得来。

 

裴茗的惨叫惹得四周人都来观望,一看对方时师无渡,大家四目相对,捂着嘴开始憋笑,纷纷跑开。

 

裴茗回想起和对面吐槽起的那位“脾气不好的朋友”,这就是说的师无渡啊!

 

和师无渡吐槽师无渡,可真的天底下的笑话。

 

于是裴茗因为这件事被笑了好久。

 

 

 

“你们两个确定不试试吗,其实挺有意思的。”谢怜对着风信和慕情说着。

 

“这么无聊谁玩啊。”二人不约而同说着。

 

说罢,两人互相瞪着。

 

“你为什么模仿我?”慕情最先开口。

 

“我真的是操了,谁模仿你了?你脸可真大。”风信回怼着。

 

“每次你都一副没素质的样子,天天‘我操了,我操了’,你这么能耐,真的去操啊。”

 

“你!”说罢,风信都要一拳打慕情脸上去了,但看着眼前对自己有些闪躲的慕情,那一拳还是没能下得了手。

 

谢怜见此,只能拉开二人:“你们真的是,从小吵到大,就连现在在一起了,还是天天吵,你们再这样就老规矩了!”

 

老规矩就是成语接龙,这是从小为了让他俩安静下来而制定的。

 

在谢怜的制止下,二人被迫分开,也离开了“仙乐社”,回到了各自的班级——玄真班和南阳班。

 

也是无聊,在下午,二人都在学校的匿名网站上注册了账号。

 

 

 

慕情看着眼前的用户登录,思考片刻之后选择造个假身份:取名扶摇。

 

完罢,他开始在众多同学中选择,不过学校这么多人,看得他眼都花了。

 

他突然看到一旁有个:帮您匹配。想着这么方便,就点了下去,开始了聊天。

 

慕情率先发起了聊天:你好。

 

对方也很快回复:你好。

 

慕情道:你哪个年级的?

 

对方:初三。你呢?

 

看着回复,慕情决定既然名字都假了,年级也假吧,便回复道:这么巧?我也初三。

 

简单的交流之后,双方开始了正式聊天。

 

慕情最先开口:诶我有个对象,我跟你说他真的是无理取闹,天天和我对着干,我说一句,他必定回我一句,我再说回去,他又要动手打我。真的是,我都后悔和他在一起。

 

对方很快回复:诶呦我操,你这属于和家暴男谈恋爱,能分早分吧,以后难免会打你。

 

慕情道:没事,他没打过我。

 

对方道:我和你情况差不多,我对象天天一副别人欠他几百万一样,天天在那边没好气的说话,对着自己的好朋友也这样,对着我也这样,而且对着我还变本加厉,我都觉得我上辈子欠他的,不过他长得挺好看的,我记得我刚认识他那会还说过他长得很小白脸。

 

慕情看着不禁笑出了声:可能别人用脸换了脾气吧。

 

二人就这么吐槽对象吐槽了接近一个小时。

 

对方突然改口道:咱俩把匿名解了吧,也看着挺有缘的,以后还能去找你聊天。

 

慕情想了想,自己用的是假名字诶,不太好吧,不过转眼一下,到时候说明一下不就好了,况且自己也对这么投缘的人挺感兴趣:好啊。

 

说着名字映入眼帘:南风,扶摇。

 

慕情道:我这是用的假名字,对不住啊,我其实叫慕情,高二玄真班的,你要是感兴趣可以来找我。

 

“南风”那头愣了几秒,随后开始了打字:我操????你他妈是慕情????!!我真的是操了啊!!

 

慕情看着“南风”不可思议的语气与这熟悉的口头禅,打出来那两个字:风信?

 

“南风”迟了几秒,回了句:………嗯。

 

慕情现在的心情真的可以用风信的口头禅来描述:真的是操了啊。

 

想着,班级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慕情!!!!!”

 

是风信。

 

真不可思议,他居然和风信吐槽了一个小时风信,对方还没察觉。诶不是,风信他对象他妈不就是我??我他妈听了这么久我自己的坏话!??

 

“你最好给我个解释!!”风信说着,不管玄真班同学的阻拦,径直闯了进来,直奔慕情。

 

“我给你解释??你最好给我个解释啊!南风!”慕情看着他这副兴师问罪到样子特别不爽,尽管他知道自己错了。

 

“诶呦我操了,你怎么不先问问自己?你先跟我说说,什么叫我天天无理取闹和你对着干,那不是你说话莫名其妙,好事变坏事。”

 

“诶呦,你刚刚自己说是家暴男!要远离!能分就分!”慕情不甘示弱。

 

“那不是你没说清楚?就说了打你,我当然说家暴男要远离!”

 

“行,这个撇开,你给我说说什么叫一天天没好气的,别人欠我钱?我对你变本加厉?!那如果像谢怜那样少说几句我会和你吵起来,最后变成你要打我!?”

 

“你暴露真实心理了吧!你就是喜欢谢怜!我早就看出来了!!”

 

“你就他妈木鱼脑袋?我要喜欢谢怜我就去跳楼!”

 

听到“跳楼”二字,风信一下子就把理智拉了回来:“诶别别别,跳楼不可以随意说。行了行了,我错了。”

 

慕情听着他道歉,也不吵了:“我也道歉。”

 

这件事在他二人之间是解决了,但是在大家身边却传开了。

 

 

【南阳班长和玄真班长装嫩】

 

听到这个消息,我们就知道,慕情和风信又要吵一架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